2011年8月27日

ubuntu的中文其實還是有問題??

我一直以為linux(不管是fedora/suse/ubuntu),發展到現在desktop已經算是相當成熟了,所以中文字型的問題應該已是昨日黃花
結果想不到我的網誌統計(周/月/all)裡面中文字安裝這個項目依舊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可是偏偏blogger的搜尋關鍵字的排行榜上又沒有"中文"這項目,怪!?
或許中文的問題,在linux desktop依然還是不算成熟(我想安裝中文字體應該不然,很多wiki上面都有)
google blogger的統計資料還真的披露了不少有趣的資訊:)
另外,終於八月的流量低下來了,我想這才是反應了我blogger的正常流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