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繼ubuntu正體中文站之後,ubuntu 11.10終於要讓我退出ubuntu這個distribution

很專制,如同ubuntu正體中文站一般,完全不給使用者選擇的權利,所以我決定要把ubuntu退出,投向Mint或者Fedora,反正我是從command line學起,換個套件只是轉換GUI,怎樣應該都比ubuntu的unity還好
ubuntu從之前不准轉換GDM的theme,到最近強迫使用unity介面(裡面不裝別的套件你還不能換字型喔!!)在在顯示ubntu的"專制",哪有一點自由(free/freedom)的味道!!
所以再見了ubuntu!!我以後還是會使用linux,但是他不會是ubuntu

當上帝關上一扇門時,祂必定會另開一扇窗,感謝你ubuntu,你會讓我看到外面更大的世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