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Fedora與Linux Mint的抉擇

因為Ubuntu 11.10的爛GUI,我開始找尋新的Linux distribution,當然如我之前所說的,有兩個選擇,一個是Linux Mint,一個是Fedora。結果我選擇了Fedora

當然是先從Linux Mint開始再度是用,畢竟以前Debian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想要使用Linux Mint,當時會從Debian跳到Ubuntu是因為Debian對於硬體的支援比較不足,還有一些軟體更新比較慢(這也合乎Debian穩重保守的態度)。所以如果可以我會優先選擇Linux Mint,可是我放棄的原因是,Linux Mint的mirror再我地區內並沒有,每次要更新都要花上好久的時間,實在是難以忍受

現在使用的是Fedora,Fedora使用gnome 3.0配上gnome shell感覺還不錯,繼續是使用中,所以再見了Ubuntu,哪天你放棄unity,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到ubuntu

P.S. 這裡可能乾脆更名為F遊樂園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