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世界有點一窩瘋!!??

這個世界開始做事情有點一窩瘋?一開始先是小筆電,接著e-ink電子書,再來是3D電視,最後是最近的平板電腦
感覺世界腳步愈來愈快,然後很快的又拋棄舊的東西,比方說小筆電現在數量已經相對減少很多,後面兩者也是一樣,最近的平板電腦不知道銷售量會如何!
整體就是大家開始看到哪邊有錢就往哪邊鑽,對於東西本身的創造性並沒有經過很大的深思熟慮,除了e-ink還算是技術上新鮮的應用,剩下的幾乎是技術本身已經具備,但是整體設計並沒有很完備的狀況下就開始嘗試商品化
尤其是平板電腦,幾乎是ipad帶起的風潮,ipad還有設計,其他的android tablet pc幾乎都是搶著出貨,driver寫一寫就要丟出來了,就跟之前台灣的蛋塔熱一樣,大家開始狂賣,最後再來淘汰
整體來說感覺就是設計跟創新被忽視,大家都看到哪裡有錢賺就趕緊往那邊走,深怕市場被搶走,難道CEO們真的沒有比較理性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