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資訊的累積

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一句話:「找到你想要的資訊不難,但是要在找到它很難!」
我發現真的這樣,我可以從google上面很容易的透過一些關鍵字就找到我想要的資訊如果沒有記錄下來,往往過沒多久,我就不知道要如何在找到他們了

有可能是他們的網頁已經被拿掉,有可能我已經忘記關鍵字了,這也是我建立這個blogger的動機之一,希望藉由他當作我一個紀錄

其中有不少文章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有時候過去紀錄在mail上面(我之前是用mail來紀錄)所以我也稿不清楚作者是誰,如果有侵犯到你們的版權,請來信block.blogger{A_T}gmail.com(避免網蟲抓走,請轉換一下),我會儘快的把內容拿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