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鳥哥筆記-Lesson 0

接觸Linux已經有一段時間了,Linux相關的知識也還不足夠,稱不上是個MIS,當然得好好的惡補一番囉!,網路上資源不少,高手也多,但是唯獨鳥哥真的稱得上"誨人不倦"阿,當然study-area也不例外

現在已經很多網站轉成討論版模式,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因為說一句實話,那種網站的內容填充比較雜亂,也很難維護,不過內容由於大眾提供,擴張相當快速,鳥哥的私房菜算是中流砥柱,屹立不搖,我比較喜歡有主軸的方式

鳥哥另外令人佩服的一點就是,他不只公開的它內容,連帶他的書本也一樣暢銷,這是少數公開內容之後,書本又賣得很好的作者,讓我相當佩服

當然在決定補強Linux知識的時候,我決定以鳥哥網站的內容為基礎,做我自己內容的筆記,這只是我個人的筆記,所以請尊重鳥哥,喜歡他的內容的話,請上他的網站,或者買他的書籍,謝謝

沒有留言: